English

百老汇音乐剧《黑暗中的女郎》在北京演出

文艺快讯
2003-04-02 来源:光明日报 单三娅 我有话说

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北京时代佳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复排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黑暗中的女郎》(Lady in the Dark)中国首演将于二○○三年四月三日至五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黑暗中的女郎》是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美国百老汇经典作品,讲述了事业有成的女主人公丽莎·爱略特面对她的合伙人、出版商肯戴·纳比的突然求婚,陷入深深的心理危机之中,最后,她向心理医生讲述了自己的四个梦,猛然醒悟谁是自己真爱的人。本次在京演出中扮演丽莎的演员是百老汇巨星玛莎·默肯,她曾出演过《猫》、《悲惨世界》、《第四十二街》等音乐剧,并获得多项大奖,男主角的扮演者迈克尔·斯特林来自伦敦西区,曾在《悲惨世界》、《歌剧魅影》中担任角色受到好评。美国独立电影导演詹妮弗·施沃琳担任导演,英国指挥家尼克·史密斯担任音乐指导和指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