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万家庭网上行”在沪启动

2003-04-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上海市举行了“百万家庭网上行”项目启动仪式,上海全市社区居民信息化培训项目也全面展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等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韩正在讲话中指出,“百万家庭网上行”项目的启动,对市民普遍提高信息化意识与技能,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上海的“数字城市”建设,更加自如地享受便捷的数字化生活,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意义,是上海继续大力推进城市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将用3-5年时间,对全市百万社区居民,特别是35-60岁的妇女进行信息化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基础性培训,提高在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和生活质量,增加社会实践内容。其中2003年实施的重点已列入市政府当年的实事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