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称叙已表示愿与美方合作

2003-04-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晓葵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4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20日降低对叙利亚的“警告”调门,称叙利亚政府已开始接受美国的劝告,在与美国合作拘捕逃亡的伊拉克领导人方面表现出“积极的迹象”。

正在得克萨斯州度假的布什当天在福特堡军营的一个教堂做完礼拜后对记者说,看来叙利亚正在接收美国的信息。“当我们认为有什么人逃到叙利亚,或者了解到什么人在那里时,我们当然会把他们的名字告诉叙利亚政府,并期待他们把人交给我们”。布什说,他相信叙利亚政府已经听取了美国的意见,他之所以相信这一点是因为叙利亚方面已经表示要与美方合作。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将于近期访叙,与叙利亚领导人讨论解决两国分歧的办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