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大众POLO三厢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2003-04-22 来源:光明日报 张贻复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4月21日电 在今天开幕的2003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制造的POLO三厢轿车登场亮相。这是“上海大众”在国内推出“全球同步上市”的POLO两厢轿车之后的又一力作。

“上海大众”POLO三厢轿车秉承POLO车型一贯的精良制造工艺和先进的配置,其车型较两厢POLO加长29厘米,使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阔舒适。外观体现流畅饱满的流线型,内饰更加配备齐全,既能满足现代家庭生活的需求,又考虑到公务、商务人士的需求。此款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另从车展现场获悉,在帕萨特2.8V6天窗版概念车、帕萨特1.8T天窗版车等全新上市的同时,新甲壳虫轿车也即将上市销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