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呼市热线广播辅导放假学生做功课

2003-04-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平、通讯员 刘剑虹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4月28日电 内蒙古发生非典型肺炎疫情后,呼和浩特市由于疫情较重,全市中小学放假20天。

学生放假回家防非典,家长开始担心起孩子的学习。从4月24日起,呼市中小学有了义务指导老师——热线广播辅导学生做功课。

此次活动是由呼市人民广播电台和呼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共同组织的,咨询内容是小学高段年级学生数学、语文学科,在每天下午17∶50—18∶30的《阳光少年》节目中进行咨询。初中毕业生数学、语文、外语、物理、化学等学科的学习指导及初中毕业生的心理咨询及生活导向等问题,在每天中午12∶10—12∶50的《云中绿岛》节目中咨询播出。解答老师由呼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或部分学校的教学能手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