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巴斯表示:对阿拉法特出行禁令取消前不出访

2003-04-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27日电巴勒斯坦首任总理阿巴斯27日表示,在以色列政府解除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出行禁令前,他不会出国会见任何外国领导人。

阿巴斯说:“在围困阿拉法特的禁令解除之前,在阿拉法特能自由出入西岸和加沙地带和出国访问,并能保证他不受任何阻碍顺利地回来之前,我不会离开这里,也不会访问任何地方。”

以方对此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但沙龙总理的助手上周表示,以色列还没有要解除限制阿拉法特的计划。沙龙与外长沙洛姆27日决定,以色列将不直接阻止外国官员会见阿拉法特,但以政府会对来访的外国部长们讲明,以认为他们会见阿拉法特的行为是极大地损害了以的利益。沙龙还表示,他不准备与同阿拉法特会谈的外国官员会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