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座谈会

纪念江泽民同志考察一周年
2003-04-29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刘晓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一年前的今天,江泽民同志亲临中国人民大学视察,主持师生座谈,亲自规划人民大学的发展目标,并就发展繁荣人文社会科学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后,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纪念江泽民同志考察人民大学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党委书记程天权,陈先达、刘大椿、卫兴华、董克用、段忠桥等教授分别做了发言。大家回顾了江泽民同志考察人民大学一年以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人民大学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向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世界知名的一流大学大踏步迈进。

一年来,人民大学认真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讲话精神,努力推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繁荣人文社会科学,建设世界知名一流大学为目标,学校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前不久,该校教授许崇德、曾湘泉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做关于宪法和就业问题的专题讲解,推出了《中国经济发展报告》、《中国社会发展报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报告》三大报告,就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社会发展、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见解。

座谈会前,中国人民大学还举行了江泽民同志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纪念碑和展览揭幕、剪彩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