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们众志成城

短评
2003-05-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目前这场防治非典的斗争中,卫生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忠实履行共产党人的职责,涌现出许多先进个人和集体。中日友好医院的共产党员们,就是他们当中的优秀代表。

我们要向中日友好医院的党组织、共产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舍小家顾大家,视病人如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尊重科学、依靠科学,临危不乱、沉着应对的求实精神;学习他们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始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齐心合力同困难作斗争的精神。

面对非典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我们众志成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