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 整治环境防非典

2003-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5月1日电(记者苗家生)今天,辽宁省高校的广大师生以自己辛勤的劳动,创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用防范非典的积极工作和健康心态,欢度五一。

辽宁大学采取了一系列防范措施。校团委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开展一场广泛深入的爱国卫生运动。今天,万名学生参加了清扫卫生、整治校园环境的劳动。大家说,在防治非典斗争中,我们大学生应该从身边事做起。为了表达同学们对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白衣战士的敬意和问候,该校学生提笔撰写了慰问信。

今天,东北大学的师生们也纷纷投身到校园环境卫生整治的活动中来。通过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使学校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除,也使整个校园的环境更加整洁美观。锦州医学院高度重视非典型肺炎预防和控制工作,利用橱窗、板报、院报、广播站、讲座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给每个学生发了宣传单,指派专人为寝室、教室消毒,全院彻底清扫了环境卫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