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捐赠700万抗非典

2003-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30日电(记者方祥生)为帮助中国抑制非典的蔓延,减轻非典患者的痛苦,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向中国政府捐赠了价值700万人民币的17台呼吸机和200台手机。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殷思表示,“希望借此捐助表达我们在此非常时期对中国的支持,希望减轻非典病人的痛苦,并挽救他们的生命。”他说∶“我们对许多夜以继日奋力抗击非典的医护人员、医疗专家和疫情控制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我们捐赠的医疗与通讯设备能够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战胜非典。”据介绍,这次捐赠的西门子Servoi呼吸机是世界上唯一一种能够对内外呼吸管路进行彻底消毒的治疗式呼吸机。可有效避免患者之间的交叉感染并提高设备的使用率。为了应对当前的紧急情况,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对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进行了整体部署,以保证货源,确保产品供应畅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