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省委号召全省人民向梁世奎学习

2003-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杨荣、通讯员李建斌 我有话说

本报太原5月1日电(记者杨荣、通讯员李建斌)今天,山西省委发出《通知》,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梁世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

梁世奎同志是山西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共产党员。因在抗击非典第一线感染非典,于4月24日光荣殉职。(梁世奎同志的动人事迹见本报5月1日第1版)

《通知》指出,梁世奎同志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树立了医护工作者舍己为人、救死扶伤的形象,是全省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学习的光辉榜样。学习梁世奎同志,要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临危不惧、舍生忘死、敢于向非典作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要学习他勤奋敬业、恪尽职守的崇高职业道德;要学习他尊重科学、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另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昨日追授梁世奎同志为“山西省特级劳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