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内蒙古各界全力抗病魔

2003-05-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日电(记者高平)疫情无情,人有真情。内蒙古的疫情牵挂着每一个人,“五一”期间,人们团结一心抗非典。

5月1日上午11时,在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内蒙古首批3名非典患者康复出院。医院送给患者3朵鲜花,三名康复患者也郑重地向医务人员送上了他们自己的礼物——两面锦旗:“无私的奉献,无畏的战士”;“爱的奉献,可歌可泣;健康卫士,生死度外”。

内蒙古医院院长郝富介绍说:“为了保证医务人员的安全,在防护上我们采用的都是最好的设备。”占地5万平方米的呼和浩特急救中心正在建设中。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刘树涛说:“我们要在20天之内把这一工程建设好,把医疗设备和医务人员配备好”。

伊利、蒙牛在捐款的同时,又把牛奶送到了医务人员手中。亿利资源集团捐赠6辆救护车。内蒙古电力集团捐款500万元;仕奇集团生产2000多套防护服送到医务人员手中;索尔力图把20万元的新型口罩捐给了医院和大学师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