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慰问抗击“非典”一线医务人员

2003-05-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中直机关工委5月2日组织中央纪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联络部、人民日报社、广电总局、新华社、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单位,看望收治非典型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小汤山医院和宣武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并送去慰问金180万元。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区各部门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治工作第一线。他们这种把生死置之度外,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值得中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中直机关各单位在防治非典型肺炎的战斗中,积极行动,通过组织捐款等活动,表达对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深深敬意和有力支持,决心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做好为党中央服务、为地方和基层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全面夺取抗击非典型肺炎斗争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小汤山医院和宣武医院的领导和医务工作者表示,一定要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击非典型肺炎的战斗中去,依靠科学,顽强拼搏,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