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医药行业协会向京港捐抗病毒药

2003-05-0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向北京和香港地区共捐赠总价值为1000万元人民币的抗病毒药品。

所捐赠的利巴韦林冻干粉针剂(奇力青)的生产厂家,为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海口康力元药业有限公司,康力元公司是海南省药业近几年崛起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已全面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此次爱国之举,其中500万元捐赠给香港同胞,500万元捐赠给北京地区战斗在抗击非典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以表达海南省医药行业对疫区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深切关心、崇高敬意和诚挚的慰问,表达对北京和香港地区防治非典工作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