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昌平45个旅游招商项目亮底

2003-05-05 来源: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昌平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明十三陵、居庸关古长城等著名景点和天然生态优势,为昌平发展旅游业打下了良好基础。近年来,昌平区以创建“投资创业,旅游休闲,生活居住”三个首选之区为目标,提出坚持面向大市场、发展大旅游、营造大环境的旅游业发展思路。如今,该区旅游业已初具规模,形成了行、吃、住、游、购、娱六要素齐全的旅游产业。为进一步营造旅游发展大环境,区委、区政府将旅游项目招商纳入政府职能范围,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经过调查论证,昌平区汇编了涉及餐饮娱乐、生态休闲、传统文化、古迹开发、住宿会展和承包租赁六大类共45个招商项目,计划投资金额达55.9亿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