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巴斯 巴勒斯坦不放弃难民回归权

2003-05-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5月5日电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4日表示,巴方反对以色列要求巴放弃难民回归权作为实施中东和平方案的先决条件。他表示,应在联合国194号决议和阿拉伯和平倡议的基础上解决巴难民问题。他强调,巴难民回归权是解决巴以最终地位问题的组成部分,巴主张目前先不讨论这个问题。

阿巴斯表示,希望能尽早与以总理沙龙会晤,讨论实施美、俄、欧盟和联合国四方提出的中东和平方案。他说,他与沙龙会谈的重点是如何实施方案及双方的义务,巴方希望以色列接受这一和平计划,反对以方对该计划的任何修改。据悉,沙龙可能在本月10日同到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会谈后再同阿巴斯会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