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航油为抗“非典”慷慨解囊

2003-05-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支持中国抗击“非典”,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自6个国家的36名雇员踊跃捐款2.2万美元(约合19万人民币),人均捐款5000多元人民币,以表达他们对中国人民的一片爱心。

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自澳洲、中东、亚洲6个国家的30多名雇员得知公司的中国员工为支持国内抗御“非典”捐款时,主动向公司领导提出了自愿捐款的请求。该公司在写给中国民政部的信中说,2003年恰逢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我们原本打算适当举办一些庆祝活动,鉴于国内正在全力抗击“非典”,我们决定取消庆祝活动,将节省下来的资金捐献给国家,为我国的抗击“非典”工作略尽微薄之力,对勇敢战斗在防治“非典”第一线的医护、科研、检疫、宣传人员表示敬意。为此,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内来自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雇员将共同捐献5万美元,为遏制“非典”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