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政府向我提供10万美元援助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金夏中最近在会见中国民政部部长李学举时转交了韩国政府向中国政府提供的10万美元防治“非典”援助款。金大使对中国最近遭受“非典”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坚信中国领导人与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防治“非典”斗争的最后胜利。

金大使说,中国政府所采取的防治“非典”的各项措施是有力和正确的。他说,韩中两国关系在飞速发展:现有20万韩国人在中国常驻,在中国有1万多家韩国企业,每年有220万韩国游客到中国旅游,韩国对华投资已达150亿美元,两国贸易额已达412亿美元。日前,韩国驻华使馆全体职员及其家属捐献的4900美元已送到北京市民政局,现在华的韩国企业家和侨民也正在制定向中国提供帮助的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