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非典”阻击战》出版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张振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面对非典型肺炎这一迅速传播的新疫病,面对新世纪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害,全国上下从最高领导层到普通老百姓,迅速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勇敢阻击非典疫魔的肆虐和蔓延。为了真实记录这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宏大画面,人民出版社日前编辑出版了《中国“非典”阻击战》一书。本书重点记录了中国最高领导层全面指挥抗击非典的重要活动,并对当前中国抗击非典的战斗作了清晰生动的全景式透视,颂扬了奋战在非典前线的医务战士的感人事迹。书中收录的文章主要来自于一线的报道和采访,从中我们看到了心系人民的总书记,看到了殚精竭虑的总理,看到了催人泪下的护士日记,看到了非典患者的乐观身影。本书是第一部全面反映防治非典战线全景的图书,一定能激发民族凝聚力,鼓舞人民团结一心战胜非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