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闪盘将有“超稳定计划”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笔者近日自闪盘领导厂商朗科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在所有后续产品中融入独有的超稳定技术。朗科称这一计划为“超稳定计划”,目的是为了满足众多用户对数据存储安全性日益迫切的需求,同时也为巩固朗科在全球移动存储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朗科公司是闪存盘的发明者及全球行业的开拓者。长久以来,一直在移动存储技术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曾首次推出多款全球领先技术产品。超稳定技术独有数据智能恢复与备份功能,将有效解决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误插拔会丢失数据甚至损坏盘片的难题。

现任朗科科技公司技术副总监、原美国贝尔实验室的科学家周创世先生表示,一项新的技术如果对于产品的日常使用已经变得必不可少,势必将成为全行业共同遵守的标准。超稳定对于存储产品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他预计,超稳定必将成为行业新标准,只是因为技术“破解”的难度太大,因而普及尚需时日。

目前,朗科公司已经在超稳迷你型优盘、超稳折叠型优盘、超稳经典型优盘、加密III增强型优盘等众多系列产品中融入了该技术。在“超稳定计划”中,该公司表示除了向合作伙伴提供了该系列产品外,没有向第三方公司提供制造技术,也未派出工程技术人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