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非典”疫情早知道

IT问答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问:我家里没有上网条件、也没法看到当天的报纸,可是我很想及时了解关于“非典”的最新疫情,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答:网易日前推出了免费的“短信非典追踪报道”,以详实、全面的报道来帮助人们共渡非常时期。“短信非典追踪报道”能够随时报道与非典有关的新闻信息,每天数条信息,你可以获得详实准确的非典数据,尽快了解到有关防治的各项措施。非典的最新进程发送接收都是完全免费的,只须发送短信指令FD到1630,即可轻松订阅“非典追踪报道”短信的信息内容。另外,在非常时期,谎言、谣言时有发生,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切莫盲目听信。网易短信的内容均为已证实的消息,可以帮助你解除顾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