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思科推出分支机构解决方案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把互联网应用分布到分支机构,日前,思科系统公司推出了全方位服务分支机构解决方案——FSB。思科FSB方案以适用于企业分支机构的3700、2600、1700、SOHO等系列路由器为平台,通过在这些路由器中高度集成语音接入、内容供应、高安全性和低密度交换等多种网络应用模块,来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各种应用。

Unihub为山东通信构建MPLS VPN网络平台

近日,Unihub公司与山东省通信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Unihub将利用山东省现有网络资源,构建一个覆盖山东省包括济南、青岛在内共17个节点的MPLS VPN网络。该网络将实现山东城域网内、城域网间、省网内、城域网和省网间等VPN及VPDN用户的互通,并为山东通信面向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和跨国企业等用户开展VPN服务奠定基础。

众厂商研究笔记本电脑市场走势

近日,北京雅点企划公司以“2003年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如何洗牌”为主题举办的论坛邀请了终端厂商、代理商及移动计算技术提供商及媒体对今年我国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一些焦点问题展开了讨论。英特尔、IBM、神州数码、方正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随着移动计算的普及,无线互联技术的普及,各行各业的用户一定会想出各种各样的应用模式,这说明现在的用户已经成熟了很多。

戴尔蝉联用户满意度调查榜首

4月23日,全球权威的信息化服务研究机构TBR宣布了2002年第4季度英特尔架构服务器客户IT采购行为及满意度调查结果。在相关指标中,戴尔公司连续第7个季度高居英特尔架构服务器服务与支持满意度榜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