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激打市场刮起“瘦身”风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最近,在琳琅满目的打印产品中,又出现了一系列更加轻薄、精致的新鲜面孔,这就是三星现在正力推的系列新品激光打印机:ML—1510、ML—1710和ML—1750。在继承三星一贯的品牌设计风格——超轻超小外,这一系列的三星新品激光打印机又引入时下最流行的“瘦身”概念,它的体积只有一般打印机的一半,这样的超薄设计是打印机的一次记录刷新。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办公空间,更以婀娜风韵的养眼特色与其他桌面装饰品和谐统一,成为个人、SOHU一族和中小型商务工作组的时尚选择。

一般的打印机在安装的时候都需要8次点击,并且在安装后,还需要重新启动PC,才可以完成全部的安装过程。而三星ML系列激光打印机,在安装的过程中,仅需要4次点击就可以全部完成安装程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ML-1750激光打印机,是入门级打印机中第一个使用USB 2.0接口的打印机产品,其速度是USB1.1速度的40倍。这无疑把产品的品质大大提升了一个层次。

另外,在使用打印机时,墨粉是主要的成本构成。所以,很多使用者在考核一部打印机时,最关心的是它是否能省墨,能省多少墨。三星基于产品经济有效的考虑,在ML—1510、ML—1710和ML—1750激光打印机的机身上,设立了一个方便、简单的省墨键,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按,就可节约正常使用时40%的墨粉。这样高的节约比例,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