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话会议巧避“非典”

IT问答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

问:在“非典”时期,我们公司如何正常开会?

答:中国电信推出的“会易通”和“新视通”电信服务,可以使您开会不必再聚到一起。会易通是一种交互式会议电话,也是目前国际上流行的电话会议新形式。不同地方的人们,只要通过一个密码,即可加入电话会议,与会者可以自由交谈、自由发言,犹如不见面的座谈会。它能够实现您在任何时间、地点、用任何电话、与任何人进行实时的讨论、交谈、召开会议,同时还能满足您想和某人密谈、会议投票、会议中收发传真等需求。只要您拥有固定电话等通讯设备,您就可以通过会易通网络系统自由地与处在不同地点的多个人同时通话,完成您的商务会议或群体的信息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