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财政积极安排非典防治经费

2003-05-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从财政部获悉,为了支持各地做好非典的防治工作,中央财政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积极安排非典防治工作经费。今天,中央财政再次预拨非典防治专项经费9000万元,对山西、内蒙古、河北等9个中西部省(自治区)给予补助。据了解,这是中央财政自4月23日以来第三次下拨对地方的非典防治补助经费。目前,包括中央本级支出在内,中央财政已经拨付直接用于非典防治专项经费近9亿元。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央财政将密切跟踪全国各地疫情发展变化,及时安排和拨付所需的非典防治资金,并采取措施加强资金管理,督促地方各级财政部门切实保障非典防治经费需要,全力支持非典防治工作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