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濮阳地税稽查推行四字诀

2003-05-12 来源:光明日报 宗峨 占强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给企业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经营环境,河南省濮阳市地税稽查局以宣传贯彻新《征管法》为契机,制定并推行“实、准、深、严”四字诀,狠抓整治工作。

一是注重“实”。该局认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整治工作分为动员学习、对照检查、整章建制、验收考核四个阶段。要求各阶段工作要严格认真,不走形式,切实把整治工作抓实抓好。二是突出“准”。坚持内外并举,重在治内,以内促外的指导方针,结合推行税收执法责任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是保证“深”。坚持开门整改,深入企业宣传税收政策,定期召开税企恳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沟通思想,促进整改。四是体现“严”。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