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晨金杯为抗击非典捐赠千万元

2003-05-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光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抗击非典,众志成城,华晨金杯爱心行动”正式启动。他们将以总价值千万元的车辆及现金,倾力捐赠给国家抗击非典工作。

此次华晨汽车公司向教育部无偿捐赠2辆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向卫生部无偿捐赠13辆专用救护车和2辆中华轿车。华晨还将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对抗击非典一线医护人员的补助和奖励。同时从即日起,华晨汽车旗下的两大品牌产品:金杯海狮及中华轿车,在全国范围内每销售一辆车,从销售额中抽取1000元人民币,用于补助和奖励医护人员。

此前华晨还向辽宁省政府捐赠了4辆专用救护车、500套进口红外线温度探测仪;向沈阳市政府捐赠2辆专用救护车,500套进口红外线温度探测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