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慰问抗非典一线医务人员

2003-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中直机关工委与全国政协机关等19个单位11日对战斗在抗击“非典”第一线的北京市急救中心、酒仙桥医院、煤炭医院和房山第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200万元,以表达中直机关8万多名干部职工对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大力支持。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首都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恪尽职守,夜以继日地救治病人,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的高超医术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着中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在防治“非典”的战斗中,中直机关各单位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坚持两手抓,既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以严密科学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以有序高效的工作确保党中央机关各项任务的完成,为全面夺取抗击非典型肺炎斗争的胜利和推进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