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都杀菌型K空气净化器问世

2003-05-12 来源:光明日报 王惠 我有话说

亚都杀菌型KJJ1101空气净化器新品日前通过鉴定。据专家介绍,该净化器采用独特的“等量间隔正负离子释放专利技术,既保证了臭氧(O)的空气杀菌消毒效果,又利用负离子中和技术使空气中的臭氧浓度保持在安全水平,对人体安全无害。经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其杀菌率高达99.5%,有效解决了持续、动态、安全的空气杀菌难题。该产品现已批量生产,即日起在北京各大商场陆续发售。

据了解,亚都公司根据中关村园区的安排,集中了上百人的科研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科技储备优势,昼夜奋战,近期内还有多款抗击“非典的新产品问世。包括杀菌型高效HEPA净化器,适用于大面积的动态空气消毒机等。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市工商银行的招标会上,亚都净化器以显著的性能和价格优势击败了日本、美国的竞争对手中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