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格里拉推出夏季优惠

2003-05-12 来源:光明日报 王宏玲 我有话说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中国区16家酒店首次与国内四大航空公司——国航、南航、东航和上航携手,联袂推出夏季优惠活动,有效期从2003年5月10日起至8月31日。

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凡持上述四大航空公司登机牌的乘客下榻国内任何一家香格里拉或商贸饭店,即可享有六折房价并赠丰盛早餐的超值特惠;同时,各家饭店还为下榻酒店的客人提供诸多额外惊喜,其中包括客房升级、免费按摩服务和奉送相当于一定数额价值的餐饮优惠等。在特惠有效期内,客人下榻同一家饭店的间夜数达到三晚(间夜数可根据不同的下榻日期分别累计),就可获得一晚免费入住香格里拉国内任一酒店的特别奖励。另外,国航、南航和东航飞行里程奖励计划的成员还可获得飞行里程积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