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秀兰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2003-05-18 来源:光明日报 特约记者 姜保国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5月13日早晨,在救治非典病人过程中不幸染病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党支部书记丁秀兰同志,永远离开了她深爱着的医院和岗位。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委员会当日做出决定:追授丁秀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非典肆虐以来,丁秀兰始终奋战在抗击非典第一道防线的前沿。面对可怕的非典型肺炎,她的心中只有病人与同事,唯独没有自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实践着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

中共北大人民医院委员会在沉痛悼念丁秀兰的同时,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向丁秀兰同志学习,学习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学习她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党员模范作用;学习她关心同志、爱护病人、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夺取抗击非典斗争的最后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