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军区组建医疗队支援北京通州区非典防治工作

中央军委批准
2003-05-20 来源:光明日报 陈辉 徐青云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北京军区组建医疗队支援北京市通州区非典防治工作。医疗队出征仪式19日在通州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出征仪式上看望了医疗队医务人员。

通州区是北京市防非典的重点区域,当地医院救治力量不足。北京军区接到上级关于支援的命令后,立即从所属263医院和464医院分院抽调30名有临床经验的医生、护士组成医疗队。出征仪式后,他们将进入通州区医院协助救治非典患者。

北京军区司令员朱启、政治委员杜铁环出席出征仪式,要求医疗队员同地方医务人员团结协作,打好非典防治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北京军区第一批医疗队80人,目前正在北京小汤山非典定点医院救治病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