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山大学与牛津大学合作办学

2003-05-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春燕 通讯员 岳组培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广东省委组织部牵头、中山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合作举办的“广东省第二期高级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知识专题研究班”,近日在中山大学开学。中山大学与牛津大学合作办学,为国内外合作培训领导干部创造了新模式。

研究班学制3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国内培训,在中山大学学习2个月,主要学习公共行政管理专业理论。第二阶段为国外培训,在英国牛津大学学习考察1个月,培训内容以公共行政管理为主题,强调全球视野、战略思维、国际经验与比较研究,同时参观英国政府机构、社区、企业及部分城市。经考评合格者,由中山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合发结业证书。参加这期“高研班”学习的35名学员中,有市厅级干部12名,正处级干部23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