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给小记者的复信饱含惦念饱含鼓励

少儿代表和少儿工作者学习座谈认为
2003-06-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曲志红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6月1日下午,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全国妇联和中国记协《中华小记者》杂志社联合举行“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给小记者的复信”座谈会,与会少年儿童代表和各界人士认为,胡锦涛给小记者的复信,字里行间饱含着党和国家在非常时期对少年儿童的健康、生活和学习的惦念,饱含着对全国少年儿童经历磨练和锻炼,进一步坚定爱国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的鼓励。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李秋芳,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勇等在座谈会上发言,要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儿工作者,认真学习胡锦涛复信精神,充分利用抗击非典的契机,在少年儿童中大力培养和弘扬民族精神,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自各地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集体和优秀辅导员的代表,北京抗击非典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代表等也在座谈上纷纷发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