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希望巴以尽快重启和谈

2003-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3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答记者问时说,中方希望美国总统中东之行能取得积极成果,希望巴以双方尽快重启和谈。

有记者问:中方对美国总统赴埃及与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及即将在约旦举行的巴以美三方会谈有何期待?中方对近日巴以局势出现的一些积极迹象有何评论?

章启月答:中方希望这两次会晤能取得积极成果,以推动以巴双方尽快恢复和谈,早日实现中东地区全面、持久的和平。

近一段时间,巴以双方为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均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与支持。当前,中东和平进程面临新的机遇,我们希望巴以双方继续积极配合国际社会促和努力,争取尽快重启和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