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月三日我国内地非典型肺炎疫情

2003-06-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卫生部新闻办公室3日下午通报,6月2日10时至6月3日10时,我国内地共报告新增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3例,全部为疑似病例转为临床诊断病例,治愈出院63例,无死亡病例。

其中,北京新增临床诊断病例2例,治愈出院32例,辽宁新增临床诊断病例1例,其它省份报告没有新增临床诊断病例。报告治愈出院病例的还有:河北10例,天津8例,山西6例,内蒙古5例,河南2例。

6月2日10时至6月3日10时,各地报告新增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3例。其中北京2例,广东1例。

各地还报告排除疑似病例36例,其中广东13例,北京10例,河北4例,内蒙古3例,湖北2例,上海、河南、湖南、新疆各1例。截至6月3日10时,我国内地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合计为929例。

从5月15日10时到6月3日10时的连续20天中,我国内地报告新增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320例,其中新收治临床诊断病例86例,疑似病例转为临床诊断病例234例,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为1437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