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南开通全国首家S A R S预防控制网

2003-06-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丁炳昌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海南省SARS预防控制网(hnsars.emss.cn)”于6月3日正式开通。该防控网由海南省卫生厅、海南电信等单位共同组建,是全国首家SARS防控网。

海南SARS预防控制网以中国急救网为依托,是全省医疗防疫部门共享的信息平台,在第一时间内传递抗击SARS信息,从根本上解决信息传递的实效性和准确性。

该网站设有最新指示、新闻资讯、本省动态、北京的声音、经验介绍、防治预案、文件汇编、疫情通报、网上教育、前线战报、有问必答等12个栏目。

海南省卫生厅负责人说,海南SARS防控网的开通,能及时有效地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医疗、防疫系统提供防治SARS工作有关的政策,最新防治技术方案以及其他信息,对目前全省防治非典及未来医疗、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