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航出台“六到位”

“一把手”亲自抓就业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王从容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今年是高校扩招后的第一个就业高峰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台了“六到位”措施: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到位;明确责任,保障措施到位;加强队伍,人员经费到位;适时调整,工作机制到位;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思想到位;通过网络发布就业信息,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服务到位。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该校的“一把手”工程。校内各学院专门成立了以行政一把手为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组,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对各学院领导班子考核的重要内容。该校在人员编制上,按1:500配足配齐毕业生就业专职指导教师和专职工作人员。在经费投入上,学校下拨毕业生就业专项经费,还拨出20万元奖励经费,专门用于奖励到国家重点建设单位和艰苦地区就业的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功人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