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3年度《中国贸易黄页》中英文版全新面世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胡 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集中展示中国企业的整体形象,为中国企业和中国产品走向世界提供新的平台,让各国的商家更便捷地找到中国合作伙伴,由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和北京国商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联合编辑完成的2003—2004年版《中国贸易黄页》日前正式出版,并开始向全球采购商分批赠送。

在原《中国外经贸企业名录》的基础上推出的最新版《中国贸易黄页》共1200多页,收录了20万家涉外企业资料,包括外经外贸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物流企业、外国及港澳台地区驻中国内地商务机构等。这些企业按照产品和服务范围,被分成电子设备、房产建设、医药化工、能源环保、家居用品等十几大类,而外贸公司则被按照区域划分为华东、华北等七大地区。

据介绍,《中国贸易黄页》是原《中国外经贸企业名录》编委会在得到商务部授权后,在原外经贸部对中国进出口企业年检资料的基础上,组织大量专业人员对企业资料进行了三次全面的征集和核对,确保了数据资料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