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用管理能力进入学历教育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天向互动教育中心三方就通用管理能力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今天举行,此举意味着通用管理能力已经作为学历课程正式进入学历教育。

通用管理能力是不同职业群体中体现出来的,有共性的管理技能和管理知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各界专家力量,参照国外先进理念、技术与方法,制定了我国第一个通用管理能力标准,并推出通用管理能力培训认证体系,这也是国内第一个以管理能力水平为导向的国家级认证体系。此套认证体系的推出,为从业者和准就业人群提供了一个全面学习管理知识和技能、增强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的机会。(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