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手机组建“兴趣小组”

IT问答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问:听人说,手机有一种新功能,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组成“手机朋友会”,能否介绍一下这种功能?

答:手机本身是不具备这种“组建”功能的,您所讲到的“朋友会”是一些手机增值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内容。它是一种互动的短信工具,不同于以前的特色短信,它可以实现群发和单独聊天,手机朋友会和网络聊天室一样,可以实现群聊和私聊的功能,同时,它可以将不喜欢的人限制在朋友会以外或者是通过屏蔽对方的信息,而让自己体验聊天的快乐。即时性和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是它相比较网络聊天工具的最大优势。网易等网站就可以提供这样的服务,只需要你使用手机短信,编写自己所申请的“朋友会”的名称,发送到申请特服号码16301502,向网易“朋友会”发出申请,系统将返回开放信息以及该朋友会独立的编号(如16301502XXX,系统提供的朋友会独立编号),就可以即时地,不受时间空间控制地和自己的朋友联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