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Unihub IT咨询服务首战告捷

近日,Unihub针对大连商品交易所构建新一代交易系统所提供的咨询服务和建议方案通过大连商品交易所验收。双方根据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确定了新一代系统的业务目标和技术目标体系,并对项目的工程实施提出了建设方案。

LG显示器展现三大新技术亮点

日前,LG电子通过网络发布会形式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LG提出了“3+4+8”的概念,整合“未来窗XP技术”、“数字显示技术”和“柯菲ColoriFic技术”为LG未来窗的三大核心技术,使LG产品线有了更清晰的脉络。

佳杰科技促销ThinkPad新款

近日,IBM笔记本电脑国内总代理佳杰科技公司推出IBM TP R40 J3C/J4C两款笔记本产品。J3C/J4C汇集了此前市场大获成功的C3C和F1C的全部优势,成为拥有全性能、高配置、中低价位等特质的高端笔记本产品的佼佼者。

NCNE双认证成为跨国企业敲门砖

国家网络技术水平考试(NCNE)刚刚推出一年,便成为国内IT培训认证市场的新宠。通过考试既可以获得国家网络技术水平考试的证书,又可以得到美国国家通信系统工程师协会(NACSE)的证书,保证了证书的国际通用性,成为了学员进入跨国企业的敲门砖。

纯平显像管技术革新

近日,LG飞利浦显像管公司宣布,对29英寸纯平彩色电视显像管进行全面的技术革新,使其在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上均有较大的改善,并且显像管的外表不使用有色物质。

龙卷风IRMS R2引发信息管理狂潮

近日,北京龙卷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龙卷风科技自行设计研发的开放架构式平台产品IRMS R2正式上市。IRMS R2旨在协助企业面对信息化进程时,将信息检索技术更深入地嵌入企业原有的日趋复杂的各种应用平台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