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杀毒软件“不要钱”

百万元产品试用 百万用户公测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目前,信息安全市场发展势头迅猛,据IDC预测,网络安全服务供货商市场将从2000年的7.2亿元,迅速扩大到2005年的220亿元。巨大的市场引发了杀毒软件厂商新一轮的争夺,6月17日,交大铭泰公司正式启动“双子星计划”,并推出新产品《东方卫士中小企业版》和在线杀毒软件《东方卫士2003online》。

交大铭泰东方卫士“双子星计划”的最主要特点是:产品免费使用+在线服务。该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东方卫士“百万元产品试用,百万用户公测”活动,投入100万元通过各地总代理及销售渠道免费发放《东方卫士中小企业版》试用光盘,用户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免费试用。

据交大铭泰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将中小企业版杀毒软件彻底普及到中小企业用户中去,让用户享受更多的超值服务。而《东方卫士2003online》则通过产品赠送、网站下载、媒体合作等方式进行百万人公测,免费试用一个月。通过此次活动,交大铭泰将不断改进和加强产品新功能,并将新功能随时置入《东方卫士2003online》,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免费升级,保持与系统的同步更新。

据了解,交大铭泰东方卫士的这两个产品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发放,在3天内注册《东方卫士2003online》的用户已近2万人。通过双子星计划的顺利启动,到7月底有望实现100万用户体验的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