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教师偏爱TCL笔记本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秦歌 我有话说

近日,刚刚进军笔记本市场不到3个月的TCL捷报频传,其三个系列的近500台TCL王牌笔记本产品顺利进入了广东教育领域的多所校园,使TCL王牌笔记本成功突破了传统的消费市场,为全面进军行业应用领域拉开序幕。

在广东教育信息化建设对笔记本电脑采购竞标过程中,TCL数码公司凭借对教育行业的理解、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品质优异的创新技术产品,在国内外众多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赢得了C3100C、L7000-1、L2000三个系列的482台TCL王牌笔记本大单。

据了解,TCL在广东地区连续赢得笔记本电脑采购大标,与其近年来在全国教育系统的潜心推广有很大关系。TCL笔记本已经在教育领域大展拳脚。

负责采购招标的有关教育界人士表示,“学校采购笔记本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多媒体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因此笔记本多数是在课堂等集中场所使用,这就要求笔记本性能稳定且具有良好的性价比。TCL王牌笔记本之所以获单,与其高性价比的品质与良好的市场口碑密切相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