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快速提高英语口语有新法

IT问答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路文 我有话说

问:在英语口语学习中,我试过很多种发音模仿,但收到的效果却不十分明显。请问如何才能改进?

答:你可以试用文曲星MyET帮助提高口语。该产品拥有获得国际专利的ASAS自动发音分析系统,可全面量化地指出用户发音问题。用户安装产品并上网登录后,就可跟随系统进行发音练习,软件里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的英语教育专家进行发音示范,用户的模仿发音通过耳机录入,经高科技的音波波型比较,系统将从发音、节拍、音调、音量4个方面,评估您的会话能力,并提供有效改善的建议。特别是在发音纠正部分,MyET独有的“口腔发音模拟图”,根据英语系统的KK音标,以动画演示舌头正确动态,以真实声音及详细文字说明,示范正确的发音方式,让你掌握发音要领。在你与老师的交互学习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地模仿、比较、评估,口语水平会在短期内得到显著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