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魔兽争霸III》大赛开锣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高文 我有话说

继去年成功举办“显亮无敌杯”全国《CS反恐精英》大赛后,飞利浦今年6月再次与奥美电子携手,举办《魔兽争霸III》全国竞技大赛。届时,比赛将全部使用飞利浦全球领先的“数字显亮”技术显示器,具有超强显亮功能的显示器将使参赛者再次领略这一经典游戏力作。

据悉,此次大赛于今年6月至8月间举行,实行在线选拔的规则:首先选手在本次大赛的合作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和登记,然后进行网上在线对战。全国共分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沈阳7大赛区,每个赛区选出64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在7大城市举行,每赛区选拔出冠、亚军选手各两名,共计14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于8月中旬举行。此次大赛共设各级奖项34个,奖金奖品总价值92520元。最终决赛决出的冠亚军将分别获得10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以及飞利浦显示器部提供的最新数字显亮液晶显示器150P4各一台。

飞利浦最新推出的数字显亮技术能从亮度、锐度、对比度、色彩鲜艳度等4个方面对液晶显示器的画质进行全面调节,充分展现游戏画面的每一个细节,更有助于玩家在游戏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喜爱《魔兽争霸III》的高手们可以登录http://philips.goc2003.com/进行报名参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