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CCTV服装设计电视大赛启动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韵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挟前几届大赛成功之势,深具健康时尚、青春向上风格的“2003第四届CCTV服装设计暨模特电视大赛”全面展开。

大赛由服装设计大赛和模特大赛两部分组成。服装设计大赛的设计主题为“憧憬”,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艺术院校的师生及社会上热衷于服装设计的人士均可报名参赛。除参赛作品外,本次大赛还要求选手交一份自己作品的市场营销计划书,以考核其市场分析能力。

本届模特大赛对选手身高和年龄限制有所放宽,并在前几届素质、审美考核的基础上,新增英语水平测试。模特大赛在全国共设13个分赛区,分赛区的初选、复赛和决赛将在9月8日前结束,其优胜者将在北京进行最终角逐,比赛盛况计划于11月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央视国际网站(www. cctv. com)生活频道开设了专栏报道大赛情况,并为选手提供报名地址及报名表下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