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贺国强在陕西江西上海考察工作时强调
2003-06-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近日在陕西、江西和上海考察工作时强调,当前组织部门首要的政治任务是,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努力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贺国强指出,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过程中,各级组织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做到谋划组织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根本依据,推进组织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强大动力,检验组织工作要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际成效为根本标准,切实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当前,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一方面,搞好组织部门干部职工的学习,大力加强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另一方面,做好在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中应由组织部门承担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考察期间,贺国强出席了中国延安、井冈山、浦东干部学院的开工典礼,并对三个学院的建设、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走访慰问了革命老区的老红军、老党员、老干部,在建党82周年前夕,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贺国强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宏观管理,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路子,进一步加大对西部地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力度。要大力弘扬以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为代表的革命传统,牢记“两个务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各项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