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服好务

贾庆林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2003-06-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尹鸿祝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济南6月25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近日在山东调研时强调,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要围绕大局,适应大势,研究大事,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服好务。

6月19日至25日,贾庆林就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议题赴山东进行调研。

贾庆林指出,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身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说,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紧密联系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工作实际和广大成员的思想实际,把学习理论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武装头脑、提高能力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贾庆林说,统一战线历来是为党的中心任务服务的。我们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