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万大学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

2003-06-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今天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最后一天。短短的十三天,报名人数43763人,远远超过了原定招募5000至6000人的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启动以来,得到祖国各地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的情景非常感人,掀起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到祖国西部去、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和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热潮。

据介绍,报名的有各地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也有往届毕业生,还有在读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咨询的有老师、家长,还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至海外学子。由各地数据汇总的全国报名人数每日大幅攀升,最多一天增加了6163人。综合考虑报名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因素,全国项目管理办公室决定把报名截止日期提前到今日。报名结束后,有关部门将及时根据各省的报名情况确定各省(区、市)的分配名额。预计到7月1日左右,今年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名单将最终确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